Visa将推NFC腕带用于里约奥运会的移动支付


2015-9-30 17:03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子阳

  近日消息,Visa正在美国旧金山研发一款NFC腕带的概念产品,据NFC产业网了解,这款NFC腕带将会被用在明年的里约奥运会上进行移动支付。

  Visa的相关人员表示,这些奥运种子选手将会参加 Team Visa Summit去学习如何使用这项新的支付技术,希望明年的里约奥运会上能够实现这些移动支付服务,包括Visa Checkout 以及 Samsung Pay等等。

  同时,该公司也表示目前还没有确定什么样的可穿戴腕带和设备适合出现在明年的奥运会上,这将是一个公开的选择过程,我们会选择合适的厂商进行合作一起去完成这个计划。

  近来,可穿戴设备与移动支付结合的产品层出不穷,可穿戴支付在一定程度上将移动支付的便捷性和可穿戴的时尚感发挥了出来,未来的更多的可穿戴设备走向支付领域也将是必然的。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