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支付初创公司Adyen再获高额融资 估值升至23亿美元


2015-10-8 11:03

荷兰支付初创公司Adyen再获高额融资

  一直低调的 Iconiq Capital 近日为一家荷兰支付初创公司 Adyen BV 注入了新的投资。在 Mark Zuckerberg 和 Jack Dorsey 等亿万富翁支持的这家资产管理公司投资过后,Adyen BV 估值由年初的 15 亿美元升到了现在的 23 亿美元(约合人民币 146 亿)。Adyen BV 主要业务是为实体商家绕过传统银行渠道提供电子支付。

  根据 Dow Jones VentureSource 提供的数据,Adyen BV 上次融资发生在 9 个月前,当时获得了来自 General Atlantic 及其他投资人总共 2.5 亿美元投资,是 2014 年最大的一笔金融技术风投交易。

  Adyen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Pieter van der Does 表示 Adyen 已经不需要更多投资了。去年公司全年收入 1.85 亿,今年预计营收可以实现翻番。去年融资到的 2.5 亿美元大部分都还好好呆在银行没有动过。

  他补充到之所以接受这笔新的投资,主要是因为投资者背后的关系网实在令人无法抗拒。

  “当 Iconiq 来敲门的时候,拒绝它你必须三思再三思。”众所周知,Iconiq 是为 Facebook 的创始人 Mark Zuckerberg,Zynga 的创始人 Mark Picus 以及其他知名的亿万富翁进行资产投资。“重要的是接受这笔投资就意味着我们拥有了全球化的投资人。”Iconiq 自 2011 年成立以来已经投资了近 20 多家快速成长的企业,从电子文件管理初创公司 DocuSign,在线教育平台 Pluralsight 再到印度最大电商网站 Flipkart。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