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联手澳洲本土支付平台RoyalPay登陆澳洲市场


2015-10-8 15:28

微信支付登录澳洲

  日前,腾讯旗下微信支付自7月份开始和菠萝科技以及澳洲本土支付平台RoyalPay(RoyalPay Treadwell Partner皇家支付)协同制定澳洲移动支付发展计划,加速实现移动互联网时代线上与线下、澳洲与中国的自然转换。三方各自代表商户、支付平台、技术平台,结合各自所长,致力连接澳洲商家与中国消费者,全面开通澳洲微信支付,构建智慧商圈!

  目前首批开通的商家包括澳洲境内知名药房、免税店、旅行社、快递物流公司、夜店、地产等。而大型的通讯公司、购物中心也正在洽谈当中,预计不久之后就会正式接入开通微信支付!

  以RoyalPay作为线下商户源,向其澳洲境内线下商户开通微信支付功能。同时利用微信的传播功能,覆盖上百万跨境游高质量消费人群,并发放大量现金红包及优惠券,以加速推进智慧化商圈进程。这将会是微信支付自2013年推出以来,跨境实现海外移动支付o2o消费闭环的重要尝试。

  经过两年春节红包大战,微信支付成功走进消费者的生活。通过第三方合作,微信支付在30个行业都开拓了支付场景。RoyalPay自成立以来,通过一系列智能移动支付和增值服务方案,得到了大量客户的信赖和支持。在推进微信支付的战略上,RoyalPay将根据不同类型商户设计相应方案,包括微信扫码、反扫、便携式扫码(iOS平台)、刷卡收银台等支持在线、离线交易的微信支付产品,这些服务是实现澳洲商户特卖闭环的重要一环。

  RoyalPay 执行董事葛洋帆表示:“微信支付解决澳洲商户在吸引中国游客方面的痛点,澳洲 商户可以向更精准的群体推送消息,而我们的战略是让澳洲商户和中国消费者实现双向沟通,让资源充分被利用。”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