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确定推行联机闪付 300元消费以内免密免签


2015-10-13 9:40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卢华秋

银联推联机闪付

  近日银联透露,银联闪付将以联机为首选模式。由于种种问题,脱机闪付一直为人诟病,如此一来,闪付联机还是脱机或尘埃落定。

  根据工商、交通等银行近日发出的公告,2015年10月18日起,将为具备闪付功能的银联芯片信用卡开通“免密免签”功能,交易限额300元以内。当然银行也有提示,不同意开通“免密免签”功能的消费者可于2015年10月18日后通过发卡机构营业网点申请关闭这一功能。此番联机闪付也将从部分银行开始试点,到明年大规模推行。

  关于失卡风险,银联和银行共同为持卡人提供保障。毕竟300元的单笔限额也让失卡风险可控。为避免卡片丢失风险,银联将建立商户交易监测体系,对于失卡未及时挂失,因"免密免签"造成的资金损失,银联将联合发卡银行根据相关条款提供赔付。

  从刷卡到插卡再到挥卡,银联一直在更新着刷卡姿势,一旦联机闪付推行起来,消费者在刷卡、插卡之后又解锁了新的“姿势”。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