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正式下发加急文件 整顿收单市场势在必行


2015-10-13 14:48

  日前央视报道焦点访谈节目深度报道了目前银行卡收单市场的乱象行为,每一次央视报道都会带来央行对市场的监管,据支付圈人士获悉,目前央行营业管理部已经下发了加急文件,重申收单业务外包的管理要求,并对涉事企业进行整改,通过多次媒体曝光事件,以及营业管理部的反馈事件,已经充分证明央行已经开始通过传统媒体和新媒体洞察市场,并能积极的做出辖区内的处理方案,营业管理部在这方面应该是一个进步,给一个赞,其他的各地方人行监管部门也应该学习,不过文中说的某支付机构还比较含蓄,历史往往不患多寡而患不均,估计大家都在期待后续的处罚措施,支付圈作为行业知名的新媒体平台聚焦于支付行业,致力于传播支付知识,跟踪市场动态,也多次为监管机构提供有价值的市场线索,便于监管机构洞察市场做出符合的监管手段!此次央行下发的文件,明确要求对于违规的二清接口进行清理,央行将对辖区内的机构进行定期检查,发现将加重处罚,此前营业管理部曾经对深圳某机构进行过严重处罚,要求退出北京收单市场后,随后总行下发处罚通知暂时某支付机构牌照!面对此次央视深度曝光,预计央总行也会采取行动,更加严格的执行此前的下发的外包管理规定!

  以下最新央行文件原文: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