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红包停运?微信支付:不可能!中秋红包总量22亿个


2015-10-16 9:02

微信红包停止运营

  10月15日,一则“微信红包功能将停止运营”的谣传近日引起了不少用户关注。对于该传闻,微信支付团队对腾讯科技明确表示,此消息为谣言,微信红包不会停止运营。

  “大家仔细查看消息内容,就不难发现这是个谣言。首先,微信红包并非所谓‘网游’;其次,也并不存在微信红包官网和论坛。”微信支付团队相关负责人称。

  微信支付表示,在刚刚过去的中秋节当天,微信红包的收发总量达到了22亿个,远超过2015年除夕的10亿个和七夕的14亿个,再次创下微信红包收发总量的新纪录。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