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腾闪耀金融展 开放协作谋共赢


2015-10-16 15:14来源:移动支付网

  2015年10月15日,中国国际金融展在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升腾资讯作为中国电子支付行业领先的产品供应商、云支付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亮相展会,以“云领万象、聚力共创”主题,展示云支付领域的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据了解,升腾此次参会主题“云领万象”乃是升腾云支付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各行业各领域的渗透和运用,“聚力共创”是基于互利共赢的前提下,聚合如各个垂直行业的APP开发商、增值内容提供商等各行业合作伙伴共同开拓业务,合力推动传统行业支付环节的“互联网+”的进程,优化服务。这是一次支付创新科技交流的盛会,也是与各领域技术开发伙伴共建共赢的合作平台。

  深耕云支付领域,创新驱动发展

  回首升腾云支付的发展史,一路走来以研发和技术这一核心竞争力为支撑奠定了行业领军地位。在2012年就开始了对此领域的布局,在业内率先推出了C960E云POS系列、C821mPOS系列和多媒体支付模组产品并得到了大规模商用,而“慧付”云支付整体解决方案更是成为业内的标杆。如今拥有覆盖端、管、云完整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并服务多个行业,包括银行、石油行业、餐饮行业、酒店行业等,标志着升腾云支付从概念探讨阶段向实际业务落地服务的进步。

  云领万象 助力传统行业转型变革

  随着在“互联网+”这股浪潮的兴起,O2O模式的不断创新,新型的消费模式成为人们广泛关注的焦点。升腾资讯顺应了时代的变革,凭借自身的强大自主研发能力,推出了满足不同行业及应用场景需求的全移动支付系列云终端产品。此次展会展示了包括智能多媒POS C960系列、mPOS C821系列、互联网POS C920E、传统POS C933E、多媒体支付模组C1010支付模组、智能开发套件等多款创新POS产品,以及云支付整体解决方案,将持续为促进传统行业全面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如今升腾的“慧付”云支付解决方案已经在多个行业成功落地,成为业内标杆案例,解决方案不仅能完美接入综合性支付平台,同时还支持多种支付方式,丰富商家的收款方式及多样性,提高消费者的消费体验和便捷性。同时通过接入大数据分析的整合平台,集成跨渠道的客户交易和服务信息,进而为客户提供 “一站式”服务,能够更加精确的进行营销推广、扩大市场,有效应对当前市场挑战,完成转型变革。升腾云支付解决方案的成功落地,有助于帮助企业步入云时代实现企业在大数据时代下的转型升级,提升核心竞争力。

  聚力共创 强强联合助推行业发展

  此次展会升腾展示的在石油、烟草、酒店、餐饮、传媒、零售、银行等行业的解决方案彰显了企业在产品硬软件开发、系统平台建设取得多项创新与突破,但具体到每一个细分行业领域,用户个性化需求仍然需要寻求更精专的行业合作伙伴。同时市场及业务呈多元化发展,各企业跨界机会增多,参与方各自拥有不同的资源和各领域的技术专长,通过积极协同合作实现资源共享、技术互补、产业共赢。升腾将以开放协作的姿态拥抱云时代,以共赢为核心,寻求各个垂直行业的 APP开发商、增值内容提供商等各行业合作伙伴共同开拓业务,从而形成范围更广、层次更深的合作,真正实现惠及大众的云支付服务的革新,不断进行跨领域的创新探索,共同推动行业和市场的发展,在云时代的浪潮冲击下华丽转身。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