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升腾金融展 全天亮点大放送


2015-10-16 15:19来源:移动支付网

  金秋十月金融展,行业精英聚申城。中国国际金融展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这是金融行业集中呈现最新硬件、软件、系统服务产品成果的最佳舞台,我们在这里见证行业的最新科技革新和系统解决方案。升腾资讯在此次金融展现场异常火爆,展位人流攒动,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升腾展馆如此高人气,小编为你一一盘点,探秘升腾的展会亮点。

  亮点精彩纷呈,场内人气爆棚

  如果你觉得金融展只是产品加方案,那升腾将给你一个别样的展会,此次升腾展馆突出“云”概念,展会由不同大小的云状组成,让你有种漫步云端的即视感,比起科技感强烈的展馆,橙色云朵能让你在生动轻松的环境下了解升腾。我们除了用满满的热情迎接你以外,还有特派智能机器人在展馆前迎宾,萌萌哒的机器人让你忍不住按下快门记录你在升腾的精彩瞬间,此次展会体验区是一大热门,升腾推出一分钱体验云支付活动,现场在体验区前排起了长队,很多参观者说这是个很有趣的支付之旅,此类智能多媒体POS第一次看见,通过扫描二维码便可实现交易,简单便捷,亲身感受到支付模式的创新,消费体验也得到了提升。

  金融云方案体验,新型零售收银台方案

  众所周知以往传统收银台有POS机、打印机、扫描枪、钱箱、开票机等设备不断占领柜面空间,使得收银台柜面杂乱不堪。升腾的云POS整合了多种支付通道;还可外接钱箱轻松满足现金收款的需求,轻松搞定收银台严重的“一柜多机”问题。与此同时,C960F搭配相关云收银系统后具有强大的后台数据处理能力,可为不同支付方式提供统一的交易流水用于数据分析和挖掘,实现了统一管理、统一升级、统一对账,简易的操作方式,简化财务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节约硬件成本。“刚刚尝试了一分钱体验云支付,扫下二维码就可以通过微信钱包完成支付,太方便,我觉得这将是未来支付模式发展的趋势。”现场一位行业人士说到。

  社区便民方案

  便民方案包括社区银行和社区社保养老保险管理方案,社区银行是一种立足于社区为广大居民、提供贴心、便捷的金融服务,打造家门口的银行。不仅能为市民提供多种类的生活缴费、O20电子商,同时为银行降低运营成本提升服务。C960F独创的双IC卡槽设置为一卡通充值和推广服务提供了可能和便利。

  社区养老保险管理方案是通过“云支付终端+指静脉仪”的模式进行验证,能够解决养老金冒领的问题,同时还可以进行社保费用缴纳、政策宣导和社保其他相关业务,满足客户对贴近、便捷等服务新需求。在场很多银行客户代表对便民社区这一解决方案饶有兴致,细细询问应用的开发,合作的模式,表现出强烈的合作愿望。

  银行营业自助方案

  来到展区现场,智能大堂经理机器人正在忙碌协助工作人员完成咨询接待、业务引导等多种服务。通过机器人的讲解,在为客户带来欢乐的同时,能够使原本枯燥乏味的业务介绍变得有趣。但更吸引的目光是现场观众银行营业自助方案,集成排队叫号、非现金业务柜业务、电子预填单功能于一体,实现业务分流,减轻柜面压力。

  商户收单方案

  升腾面对不同的商户和多元化要求,提供多样化POS机,满足小微企业、商户等不同场景的个性化需求。展示包括mPOS、互联网POS、传统 POS和扫码POS。针对小微商户,小巧易携带的C821E便是首选。对于纸质打印需要的商户,C821P是不二之选,业内首创的“主动模式”,能够主动连接手机,并且保留传统POS的刷卡习惯,大大提升了支付效率。带有二维码扫描C933E和C920E,完美实现互联网时代下扫描二维码的快捷支付。商户可根据自身要求选择不同形态的POS终端,实现多元化支付。

  升腾金融展精彩还在继续,后续将对行业云体验区的进行现场报道,届时将带来石油、烟草、酒店、餐饮、传媒行业的解决方案。展会将持续到18号,我们在N4 馆68、70展位等您,欢迎广大行业朋友、各个垂直行业的APP开发商、增值内容提供商等各行业伙伴莅临观展,话合作谋共赢。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