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ital One成美国首家推出NFC支付的银行


2015-10-16 17:30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卢华秋

Capital One推NFC支付

  Capital One成为美国首家支持NFC支付的银行,用户通过他们的APP即可在任何非接触支付的终端上用使用移动设备来完成支付。

  这个服务应用了MasterCard的数字支付服务(MDES)以及VISA的Token服务平台,只适用于Android 4.4或更高版本的手机。有消息称该服务是基于HCE云支付的应用,但Capital One还没给出明确答复。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Capital One的NFC支付服务是作为移动支付新升级的应用在APP下次更新时会加进去,并且同时支持信用卡和借记卡。

  除了支付,Capital One的钱包应用提供了额外的增值服务,帮助用户管理他们的支付数据,包括实时交易的一些记录以及优惠信息。

  VISA支付创新办公室执行副总裁Jim McCarthy表示,目前美国拥有史上最好的非接支付环境,出租车、商店、咖啡店、加油站等等地方基本上都可以用,使得银行发展NFC支付拥有良好的环境。

  推荐您关注微信公众平台,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