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 IPO招股书:将终止与星巴克支付合作协议


2015-10-20 14:09

Square 将终止与星巴克支付合作协议

  Square 周三在 IPO(首次公开招股)招股书中披露,将终止与星巴克之间的支付处理合作协议。

  这一合作协议签订于 2012 年。然而去年,星巴克停止 接受来自移动设备上 Square Order 的支付,表明这一合作的前景扑朔迷离。到 2015 年 8 月,Square 仍在处理星巴克来自借记卡和贷记卡的所有交易。

  到今年 10 月 1 日,Square 与星巴克之间的独家协议即将终止,而星巴克将寻找其他支付服务提供商。Square 表示,在合作协议明年到期之前,星巴克就将彻底停止双方的合作,而 Square 将不会重新寻求合作。

  Square 的招股书显示,这一合作的条款并未给 Square 带来利润。2015 年上半年,在与星巴克的合作中,Square 亏损了近 1500 万美元。不包括 3 年合作过程中的前 6 个月,Square 从星巴克获得的收入比支出低约 19%。

  2012 年,Square 与星巴克 达成了合作协议 ,开始为星巴克的 7000 家门店处理所有支付,换取星巴克在该公司 D 轮融资中投资 2500 万美元。这一合作的目的是在星巴克的顾客中提高 Square 的品牌认知度。

  星巴克此前曾使用美国银行商户服务来处理支付。该公司曾表示,改用 Square 是由于这将节约资金。许多人猜测,这意味着合作协议在财务上对 Square 不利。

  上周苹果宣布,从 2016 年开始,星巴克将接受 Apple Pay 的支付。星巴克尚未对此消息置评。

  推荐您关注微信公众平台,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