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贝特IPO 即将在泛欧交易所上市


2015-10-21 9:58来源:移动支付网

欧贝特IPO

  世界第二大智能卡制造商欧贝特在巴黎申请上市,欧贝特将成为今年欧洲最大的技术型IPO。

  近年来数据显示,全球范围内有大规模的EMV芯片卡需求。欧贝特在发展安全芯片和卡业的同时,也会积极应对互联网中的设备连接系统。

  欧贝特在全球拥有超过6000名员工,服务超过1200家银行。欧贝特首席执行官Didier Lamouche表示:“IPO将帮助我们巩固公司的各部分业务的发展,增强公司影响力。”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