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开始Samsung Pay市场测试 为入华准备?


2015-10-22 17:37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卢华秋

Samsung Pay市场测试

  距离Samsung Pay美国上市将近一个月,美媒好评如潮,财富杂志直言“Samsung Pay比Apple Pay和Android pay都要好用”,也许是真的,也许是美国媒体在发软文。不过移动支付网小编还是非常羡慕美国人民的,各种pay可以挨个试。至于什么时候进入国内,我们目前也只能找出一些蛛丝马迹罢。

  继Apple Pay技术服务公司落户上海自贸区,我们嗅到Apple Pay入华的味道后。据移动支付网了解,近日,三星中国研究院正式发出了招聘Samsung Pay的测试工程师实习生,实际上主要工作就是拿着三星手机到处“买买买”,测试从10月26日开始到11月22日结束。与Apple Pay最大的不同是,Samsung Pay支持NFC支付的同时也能通过MST技术来模拟刷磁条,而国内广大中小城市支持NFC的POS数量是远远不够的。在兼容性上,Samsung Pay无疑更具潜力。

  在美国市场上,三星在移动支付的战场遇上了本土作战的苹果和谷歌,尽管外界看好,但三星面对苹果和谷歌,软件实力是天生不足的。事实也证明,三星一直以来的软件业务最后都不了了之。至于三星做支付是真心真意,还是凑凑热闹,我们走着瞧。

  据说Samsung Pay测试实习生每天要使用三星手机进行35次以上购物,测试手机和购物费用都由三星提供,购买物品归个人。不说了,我先投个简历。

  推荐您关注微信公众平台,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