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与迪拜Meraas联合开发移动支付应用Yvo


2015-10-22 17:47

  据阿联酋《海湾时报》10月20日报道,中国阿里巴巴集团和迪拜的Meraas控股继宣布成立合资企业Yvolv后,昨日公布了其联合开发的第一款移动应用Yvo。Yvo是一款移动支付应用,用户可以通过该应用完成订餐,订购电影票及订购商品送货上门等相关服务。据悉,Yvo将先期与迪拜部分商户如朱美拉海滨住宅区的Walk和Boxpark进行后台连接,并将逐步推广全阿联酋乃至整个中东地区。但目前该应用还未确定最终发布时间。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