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ynt POS通过多方检测认证 顺手完成B轮2800万美金融资


2015-10-23 17:56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卢华秋

Poynt POS

  去年,初创公司Poynt正式发布了智能POS产品。本周四Poynt宣布他们的硬件和软件平台都通过了来自PCI PTS、PCI-DSS、PA-DSS以及EMV方面的检测。这样一来,Poynt的POS机将成为市场上首款“全认证”产品。

  此外公司同时宣布,刚刚完成了B轮2800万美金融资。据移动支付网了解,此轮融资由Oak HC/FT领投,Stanford 的 StartX Fund 参投,原投资人Matrix Partners、Webb Investment Network 以及 Nyca Ventures 继续跟投,此前投资方还包括了Google Ventures。

  Poynt开发了基于安卓的PoyntOS系统。商户端配有一块7英寸的屏幕,而在用户端有一块4.3英寸的屏幕,此外还配备条形码扫描器和内置打印机。可通过Wi-Fi或者3G网络连接互联网,并且接受通过银行卡、Apple Pay以及其他NFC或者蓝牙移动app发起的交易。

  Poynt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Osama Bedier曾在Google Wallet和Paypal工作,他坚信商业结构正在发生改变,但与认证机构密切合作,提供最高的安全级别依然符合当今商业需要。

  除了融资,Poynt还公布了公司最新的主要管理人员。VUDU前CEO兼创始人、前沃尔玛高管Tony Miranz被任命为Poynt首席运营官。Aaron Leiba在Intel、谷歌、苹果、Palm都有工作经历,现在是Poynt硬件工程部副总裁。Musaab At-Taras曾是eBay和PayPal高管,如今加入Poynt出任负责软件开发的副总裁。看来一个好的管理团队,似乎更能吸引资本关注。

  推荐您关注微信公众平台,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