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全国门店年底前全线接入支付宝


2015-10-30 9:20

  零售巨头沃尔玛昨天宣布,其全国门店将陆续接入支付宝。除了5月已开始接入支付宝的深圳门店以外,即日起将新增9个城市的97家沃尔玛门店及山姆会员商店受理支付宝支付,沃尔玛全国400多家门店也将争取在年底前全线接入支付宝。

  目前,沃尔玛在深圳、北京、上海、广州、杭州、苏州、武汉、大连、福州、常州的120多家门店提供支付宝支付服务。移动支付只是沃尔玛与支付宝合作的第一步。未来,双方还将在大数据挖掘方面展开合作,给顾客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

  业内人士分析,沃尔玛和支付宝的结合属于典型的“互联网+”跨界结合,存在很大的想象空间。借助支付宝的大数据分析能力,沃尔玛也可以自身庞大的消费数据库进行用户画像、消费习惯的分析,进而进行更加精准的顾客运营。

  推荐您关注微信公众平台,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