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接入支付宝服务窗


2015-10-30 9:33

  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携手医享网于10月13日正式接入支付宝服务窗,实现了微信服务号和支付宝服务窗就医服务的“双平台”移动互联网智慧服务。更率先在预约挂号、门诊缴费、查看报告等就医功能上实现了双平台智能化操作。

  去年7月,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已上线微信服务号。如今更联手医享网正式接入支付宝移动服务平台,建立支付宝全流程、支付凭条,与微信双平台共存使用。

  目前,支付宝服务窗提供功能包括当天挂号、预约挂号、门诊缴费、问医生、停车指引等门诊服务,以及押金补缴、入院资讯等住院功能,每位患者可在个人中心界面使用微官网、挂号记录、缴费记录、查看检验/检查报告、个人中心(诊疗卡管理)等多样化服务。以后医院还将在功能上不断深化延伸,开设支付宝各项个性化优惠流程功能,实现医保联动、远程绑卡预约、电子健康病历查询等利民惠民服务。

  移动服务平台上线以来,医院的挂号难、等候时间长等问题得到了有力解决。据统计,患者通过使用智慧双平台,就诊时间平均可缩短1-2小时,节约1/3在医院的等候时间,免除了排队繁琐手续,同时也减轻了医院的人流压力,改善了就医环境,对缓解医患关系、推动医疗信息化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此次医院智慧全流程双平台的正式启用上线,将进一步为患者提供更多渠道的全流程服务,实现患者从预约、缴费到住院、出院,都只需要动动指尖,就能全部完成。

  推荐您关注微信公众平台,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