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智浦联手万事达卡升级移动支付


2015-11-3 8:55

  恩智浦半导体公司日前宣布,已与万事达卡(MasterCard)达成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智能手机、智能手环以及其他移动终端等物联网设备,提供安全支付解决方案。

  据悉,恩智浦将把“Loader Service”解决方案嵌入万事达卡支付生态系统当中,支持任何物联网设备快速获得安全支付功能。以智能手环、智能手机、智能手表为代表的可穿戴设备,今后将得以更为快速而便捷地运行安全支付功能。

  恩智浦半导体移动交易业务副总裁杰夫·迈尔斯表示,通过与万事达卡进行合作,恩智浦简化了在移动设备上加载银行卡、公交卡和门禁卡等应用的流程,达成了一个即插即用的解决方案,不仅缩短了设备投放市场的前期准备时间,也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完整的移动支付安全解决方案。

  恩智浦全球首席执行官理查德·科雷鸣此前对《经济参考报》表示,公司一直将中国当作一个创新技术平台,将高附加值的技术和产品带到这个市场。

  推荐您关注微信公众平台,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