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手机银行开通二维码支付 顺便推出了优惠活动


2015-11-3 9:03

建设银行扫码支付

  一直以来,建行在移动金融领域坚持大胆创新,近期该行手机银行开通了二维码支付业务。

  业内人士指出,建行利用“一拍享购”打破“手机银行APP”定义,客户使用建行手机银行“一拍享购”功能扫描二维码读取支付信息,可选择“手机银行支付”或“账号支付”,支付时不受是否签约手机银行的限制,只需使用建行手机银行APP软件即可。商户开通建行手机银行“一拍享购”二维码支付,可以享受机具设备费、软件使用费全免的政策,更享超低结算费率和超高支付结算额度。

  为推广O2O线上线下互动类创新业务,建行再一次推出新型线下扫码“一拍就惠”手机支付营销活动。活动从2015年10月19日起,持续至2015年11月30日。客户可以多种形式参与,可以直接在建行手机银行客户端内进入相关活动页面参与活动,也可在参与活动的景点、格瓦拉取票机、建行网点、海报等相关渠道找到指定活动二维码,扫码进入活动页面,快捷参与活动。该活动是建行在移动支付领域与商户开展联合营销活动的又一次全新尝试,活动门槛低,客户只要拥有建行卡,下载手机银行客户端即可参与。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