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元科技定向增发4.2亿元 公司已筹备启动mPOS项目


2015-11-6 8:58

  2015年11月2日,汇元科技发布公告称,拟以60元/股定向增发700万股,融资4.2亿元。本次融资主要引入做市商增加股票流动性以及优化公司资本结构,公司定增吸引了国信证券、中泰证券、天风证券、华鑫证券、东方证券、中信证券等六家实力做市商。

  差异化竞争效果良好:第三方支付属于市场化程度较高的互联网金融业务,目前支付宝、财付通、银联等占据50%以上市场份额。汇元科技定位于差异化服务,为企业客户提供行业定制化支付服务,重度行业垂直化、专业化、定制化服务和解决方案,通过行业积累,深耕行业并内生外延。2015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485.67万元,同比增长17.64%,归母净利润3820.08万元,同比增长29.97%。

  游戏行业渗透率高:根据中国新闻网联合独立游戏研究机构CCGR和CNG对国内84家主流游戏公司和平台的调研,公司骏卡一卡通市场渗透率63.40%,位于第二位,仅次于支付宝65.90%,位于游戏行业第一集团。公司客户涵盖腾讯游戏、完美世界、巨人网络、盛大网络、搜狐畅游、网易游戏等上百家游戏运营商,覆盖范围非常广泛,长期的合作形成了较好的客户粘性。

  互联网金融重点布局:2014年底,公司已筹备启动Mpos项目、慧金融理财分销平台项目、移动化轻应用平台及基金销售支付结算机构申请项目等,全面布局互联网金融。目前汇元科技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分销平台正在测试上线,该系统是基于B2B2C商业模式的一站式金融产品/服务自助对接平台,打造以支付为核心的互联网金融生态圈,实现“慧金融”的战略目标。

  大数据征信想象空间丰富:第三方支付属于互联网金融的基础业务,大量客户的交易数据将为大数据征信提供天然的原料。汇元科技以3亿游戏行业第三方支付数据为基础,整合基金销售、基金支付、保险、P2P平台等数据,将为大数据征信提供良好的支撑。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