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交警正式入驻支付宝 “首违免罚”省去排队之苦


2015-11-6 9:13

  5日起,深圳交警正式入驻支付宝城市服务平台,这意味着当你进入平台点击“深圳交警”这一选项后,即可完成在线学习消分、违法打单、直接缴费等多项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在支付宝内完成注册的用户,11月2日起,被电子监控设备抓拍的交通违法行为,符合“首违免罚”条件的,车主将免去窗口排队申请办理“首违免罚”的烦恼。系统将自动在后台运算出用户车辆是否符合“首违免罚”要求,经民警检验审核后,直接免除该宗违法行为的罚款、扣分,变更为警告处罚,并通过车主注册的手机号码推送短信告知,车主于45日内通过支付宝等方式或到市内任意交警大队窗口打印警告处罚决定书即可。

  此外,市民可以通过“深圳交警”里的“网上车管所”办理各项车驾管业务。包括驾驶人年审、机动车补领机动车号牌业务等4项办理类业务,注册登记、转移登记等5项电子委托类业务,机动车预约、驾驶证预约两大类预约业务。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