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智浦芯片助力公交NFC支付 今年NFC手机出货量将达7.56亿


2015-11-6 15:11

  恩智浦半导体日前宣布,采用恩智浦NFC移动支付解决方案的魅族、OPPO等多款智能手机,成为首批支持深圳通公交电子支付系统NFC移动支付应用的机型。这意味着深圳通有限公司开始大规模部署和实施NFC移动支付服务。

  根据IHS Technology的预测,2015年支持NFC功能的手机出货量将从2014年的4.44亿部增长至7.56亿部,而到2020年将会上升到22亿部。据了解,配备NFC eSE系列芯片的智能手机用户,只需在App商店或安卓市场下载最新版本的“鹏淘”APP,即可用智能手机代替传统深圳通公交卡,并在深圳通系统支持的便利商店进行支付。

  推荐您关注微信公众平台,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