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移动支付服务未来或支持NFC转账


2015-11-10 9:01

  三星的移动支付服务Samsung Pay和竞争对手存在很大不同,这主要是因为它同时支持NFC和MST,可在所有接受信用卡或借记卡的商家使用。而在未来,三星还计划为其加入手机转账功能。

  目前,所有的离线移动支付服务都使用了加值型网络(VAN)和支付公司直接通信。而一家名为Hankook NFC的创业公司却开发出了一种无需VAN的新方法。

  在他们的技术支持下,商家在接受移动支付时将不再需要特殊的终端或设备,只需一部配备Hankook NFC模块的三星手机即可。此外,这个模块还允许三星设备之间相互转账。

  Hankook NFC目前正在和三星商讨如何拓展其NFC支付模块的应用,在该模块的作用之下,兼容Samsung Pay的手机将可拥有移动支付终端功能。如此一来,用户将可以更加方便地相互转账,一些小零售商甚至临时摊位也能够直接接受移动支付,而无需特殊的装备。

  推荐您关注微信公众平台,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