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国际在巴基斯坦首推mPOS收单服务


2015-11-10 11:46

  近日,银联国际与巴基斯坦最大的mPOS(mobile POS)服务提供商Monet共同宣布,即日起在巴基斯坦推出mPOS收单服务,让消费者在移动设备上刷银联卡消费,此举也有助于当地中小微商户迅速实现银联卡受理。巴基斯坦成为银联国际首个开展mPOS业务的海外市场。

  mPOS服务把刷卡消费与移动设备相结合,兼具低成本和高安全性。商户只需在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上下载应用程序,通过音频线、USB或蓝牙连接移动刷卡机,即可随时随地刷卡收款。银联通过认证加密来保障交易安全,并提供实时交易查询、余额查询等服务。目前,中国内地已有数十万台mPOS终端投入使用。

  目前,巴基斯坦已累计发行超过120万张银联卡,当地约七成ATM和近九成POS接受银联卡。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