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也"不甘寂寞"加入“双十一”支付战争


2015-11-11 9:44

  “双十一”大战打响,看得见的销售数字让人血脉贲张,而在这背后,还有一场比拼物流配送、后台技术、支付能力的“暗战”。“双十一”生态圈,没有硝烟的战争早就上演了。对于电商企业来说,支付环节连接着资金通道、数据平台。今年的“双十一”,高大上的银行也在支付上做起了文章,加入了战局。

  “11月11日零点开始,使用北京农商银行信用卡在支付宝支付,单笔消费金额满500元,可赠送50元手机话费。”昨天一大早,韩小姐就接到了银行的短信,“真有点动心,挺合算的”。几分钟后,另一家银行信用卡中心的短信也随即而至,“双十一怕剁手?鼓励用户申请20000元分期。”

  此前有消息称,为迎接今年“双十一”,各家银行已精心准备数月,并将系统容量在去年“双十一”的基础上扩大了一倍。测试覆盖了用户开始购物到创建交易、访问收银台到最终完成支付的整个链条。蚂蚁金服首席技术官程立表示,今年“双十一”支付宝可以稳定支持6万笔/秒的支付。

  新的支付工具是另一个争夺流量的战场。在过去一年,电商们都瞄准了虚拟信用卡市场。“这月买、下月还”的蚂蚁花呗首次参与到大促中,京东白条和苏宁任性付也推出了各种免息服务。苏宁推出“全民授信”,京东白条放出了白条满减券、移动端全场24期免息。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