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福利】50张2015支付产业论坛参会名额免费送 附:议程


2015-11-12 13:57来源:移动支付网

  随着中国经济、金融改革的不断深化,在互联网快速发展普及以及电子商务活动逐渐兴起的条件下,中国网络支付在过去的十五年中以其超常规的快速增长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目光和越来越多的参与者。基于此,高顿财务培训将联合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汇聚200+支付产业行业决策者,分享经验、碰撞思想,于2015年11月19日至20日共襄2015支付产业论坛盛举。

  本届论坛聚焦当前支付产业热点,围绕“互联网+”与新常态下的支付行为变化这一主题,延伸出清算市场开放、跨境支付、互联网金融、移动支付与O2O、P2P资金托管、可穿戴设备、支付行为变化风险、移动支付线下场景搭建等热点话题,对2015 上半年系列行业新政落地进行第一时间深入解读。

  作为本次论坛的战略合作媒体,移动支付网粉丝报名可获得免费门票。参与规则见:

  参会地点:上海浦东喜来登由由酒店[陆家嘴] 浦东新区浦建路38 号(近浦东南路)

  时间:即日起截止至11月17日

  要求:成为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mpaypass)粉丝,并分享此活动至朋友圈

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

  参与方法:移动支付网的粉丝们可以通过识别下图中二维码,或加微信号:18002540911。编辑“支付论坛”作为验证信息,通过验证后直接发送您的“姓名+邮箱+公司+职位+手机号”即可获取,先到先得。

  以下为会议日程,仅供参考:

2015支付产业论坛

  关于移动支付网

  移动支付网是专注于移动支付领域的媒体网站,关注移动手机支付行业创业与创新发展,以最新颖、最快捷的信息资讯全景展现移动支付行业发展情况。依托于国内外移动支付的发展大潮,对国内外移动支付领域的企业、人物、产品、应用、观点做深入报道。

  关于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

  分享最新的移动支付、NFC、第三方支付、手机支付相关产业链动态。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