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可支付运动手环“Oneband”即将亮相高交会


2015-11-14 14:43

  同样是一“刷”而就,相比匆匆忙忙挤上公交车又要从背包里翻出乘车卡,或者购物拎着一堆战利品又要腾出一只手来翻找银行卡、门禁卡,今年高交会大学生创新创业展区内上海交通大学即将带来的一款自主研发的可支付运动手环——一刷手环“Oneband”无疑是更方便的选择,帮助用户通过手环轻松地解决了各种刷卡、刷门禁难题。

图为智能支付手环“Oneband”概念图

智能支付手环“Oneband”概念图(图片由上海交通大学提供)

  智能支付的“大腕儿”

  “Oneband”在传统智能手环的基础上增加了支付功能。用户只要刷一下手环,就可以通过地铁闸机,同时,它可以与银联pos机、企业门禁、各种一卡通相绑定结合。目前,在交大的学生们已经可以使用这款手环,像刷校园卡一样,去食堂进行消费、去图书馆借书、回到宿舍刷门禁。通过芯片技术的改良,“Oneband”实现了将多张卡片放进一个手环的需求。在制度条件允许的条件下,“Oneband”还可以同时写入20个不同的卡片信息,并不用修改原有的POS,即可使用。

  健康生活的“导师”

  通过“Oneband”,用户可以了解到自己的运动睡眠记录状况。结合其消费习惯,数据挖掘团队还将通过数学建模,为每一位用户提供合适的运动睡眠计划及饮食推荐,并通过和生活服务类公司合作的模式,为每一位用户自动匹配提供合适的活动、餐饮优惠券。通过运动奖励的方式,鼓励大家运动起来,形成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欢迎光临第十七届高交会参展商——上海交通大学展位参观,展位:深圳会展中心5号馆H01-D39展位)

  欢迎关注“智汇戴”微信公众平台,智能可穿戴+支付/身份识别/认证技术、产品及应用:

智汇戴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