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银联认证智能POS亮相巴黎


2015-11-16 9:34来源:移动支付网

  一个月前,慧银(wizarpos品牌的拥有者)的Q1通过了中国银联智能POS安全认证的检测,成为通过这个新规范的首款手持设备。它继承了wizarpos产品系列的优点,保持全渠道支付受理能力和开放平台,并针对移动使用场景进行优化:全网络覆盖,高续航能力,易学易用,帮助商企轻松完成O2O营销和电商的支付闭环。

  不同于传统POS的安全认证,智能POS由于搭载了如安卓等开源操作系统并直接连接互联网,将直面来自顶级黑客和黑色产业的攻击,其支付安全风险程度和使用场景复杂度比传统POS高出了多个维度。原有Visa和银联等认证没有覆盖这些安全维度,不能保证支付业务和增值业务的安全,所以一直强调POS的专网专用,而这极大限制了POS机和互联网的连接。

  各大支付机构的专家早就意识到这个环节的创新机会,比如Visa多年前就启动了内部代号为SmartPOS的前瞻性研究和创新。然而这次,中国银联走在了国际巨头的前面,率先于2013年颁发《中国银联智能销售点终端安全规范》试行稿,并在2014年发布正式规范。提出了完整的智能POS安全框架和相应的机具检测、运营管理规范,填补了这个领域的国际空白,为未来支付行业的良性发展奠定了基础。

  作为一支十几年来一直走在开放式POS机智能OS世界前沿的专业团队,慧银敏锐地把握到了这个颠覆式创新的时机,率先推出了全球第一代台式智能POS,以及随后的可移动式Pad POS,首家获得中国银联智能POS安全认证。而这次的手持式Q1的推出和顺利通过安全检测,标志着中国银联智能POS产品线的拼图已经完成,为市面上鱼龙混杂的各种“智能POS”提供了范本。目前慧银全系列产品形态能够满足不同行业、业态的商户实际业务需求,将从商业试点正式进入规模发展期。

  作为全球智能POS的先锋,慧银始终坚持两个原则,第一个原则是全球化产品设计,将最高最严格的国际认证和市场要求贯穿于产品设计和制造的所有环节,为本行业中国制造的崛起夯实基础。第二个原则是践行开放平台理念,软件方面不遗余力地推进共生共赢的开放app生态系统发展; 硬件方面摒弃传统厂商之间的隔阂,开放地和同行们各司所长分层合作,与大家一起顺应移动互联网大变局,把握弯道超车的机会,促进中国POS制造商整体转型和在全球产业链格局中再定位。

  本周, 慧银国际的产品将亮相全球支付行业的年度盛会 -- 位于法国的Cartes展览。2015年初冬的巴黎,不仅成为了世界新格局的转折点,也孕育着智能POS即将掀起的大潮。

  公司介绍:上海慧银专注于安全和未来支付,提供以新一代智能金融支付为核心的软硬件产品、开发工具、平台管理软件和运营解决方案,致力于提供智能化的一站式商家方案。慧银团队在过去的20年内专注于成为各项第一,以创造独有的社会价值,他们曾经做出过:

  全球第一代基于WAP浏览器的手机移动支付解决方案 ,第一代金融POS的SoC芯片集成方案。

  全球第一个通过PCI安全认证的手持式无线POS ,第一个商业部署的Java based的POS产品,代码运行效率最高 ,第一个基于GlobalPlatform规范的POS多应用管理和分发平台。

  中国第一个数字证书系统 ,第一个网上商店 ,第一代互联网银行和支付系统 ,第一代银行IC卡密钥管理系统 ,中国第一个基于SET协议的电商、支付网关和电子钱包的互联网支付产品 。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