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POS抱团万家商户 与微信合作“美食支付日”


2015-11-17 16:18来源:移动支付网

  11.11不仅是互联网电商的争夺战,更是线上消费与线下体验之争。近日,旺POS与微信联手打造了线下11月美食尽享日活动。 “万店齐发,微信支付美食日”,11月每周四去吃饭就有优惠,而且与店内其他活动同享,吃完饭买单时记得扫下账单背后的二维码,还有赠送礼券享受下次优惠。

  这件让吃货愉快的事情是微智全景联合线下上万家商户,与微信共同打造的一场规模浩大的营销活动。微智全景的互联网POS已不仅是一件收银机具,更是大家可以聚合、发力营销的平台,而且大量商户聚合产生强大的规模效应,让原来处于餐饮生态链末端的商户们也能与微信这类互联网大平台对等合作,开拓出了一种全新的推广方式。

  煌上煌餐饮营销中心总监徐小龙表示,“之前线下商户都处于单打独当的境地,电商所打的强势推广,马云的全民购物节给了我们实体经济很大冲击,但是一直以来我们只有羡慕的份,我们没有平台聚在一起做啊。所以当旺POS方和我们谈合作时,我立刻答应尝试了,因为整体活动很方便,商户只要手上有个旺POS就能搞定了。”

  旺POS使用场景

  地下铁港式靓饮北京区负责人李壮就此活动,拿出柜台上的旺POS设备做了现场演示,“周四微信支付日,我们只需提醒消费者这个活动通过微信支付就行,打开旺POS收银,点击微信支付,输入金额立刻减免,满10元减10元,顾客们都有微信支付使用起来很简单,皆大欢喜,而且小票出来还会有个优惠券二维码,扫码后可自动转入微信卡包,下次消费扫码就又享受一次优惠了。POS机上发优惠码也只需要在后台设置一下就行,时限、优惠额度都可自己设定,非常方便。”

  正新鸡排经理赵先瑞认为,“对实体零售商家来说,客流一直都是既真实存在,又难以把握的,如何拉新客留老客,是我们一直渴求的解决方案。让每个人成为有效的流量,继而实现流量变现,成为面对线上电商挑战的关键。针对这样的痛点,旺POS与微信举办了此次活动,带着很多商户的期待和探索价值。”

  记者联系旺POS的发明者和运营方微智全景创始人兼CEO李岩,他表示,“线下商户长期以来都存在着流量入口如何在线上开拓的问题,但是单店去谈的话很弱势,只会成为妥协退让的一方,我们就思考,如何借助我们的平台和技术优势,将商户抱团在一起,形成令人无法忽视的力量。当前我们在线下店铺中已开通了近10万台旺POS,规模优势使我们能与各种电商平台直接合作。这次微信合作是个很好的尝试,希望我们的规模和他们的资源对接,接下来我们的旺POS三代产品已获得银联认证,即将攻占更大市场规模,那未来会有更多商户聚合起来产生更大势能,这样的协同作战方式也会越发显现其优势,大大降低线下商户营销成本。”

  旺POS是中国首台互联网POS机,且首家通过了中国银联新安全体系认证,代表了POS正从单一收银功能变成了收银为核心的全新营销和运营工具。旺POS因其移动互联性、智能便捷性、以及强大的电商对接运营功能,上市后获得了很多商户称赞,被认为线上商户通向O2O的管理神器。将线上线下支付打通,财务数据清晰掌握,更有应用市场将电商平台打通,实现了移动化、数据化收银。POS上的卡券营销功能,还能与微信等大平台建立合作模式。未来希望随着线下使用旺POS的商户逐步增多,商户们能在合作中拥有更大话语权,也能吸引更多平台跨界玩转营销,研修出O2O新技能。

  推荐您关注微信公众平台,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