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莱手机银行APP通过HCE技术补发丢失和被盗的信用卡


2015-11-17 21:09来源:NFC产业网    作者:子阳

  不久前,巴克莱信用卡为其手机银行APP增加了一项新的功能——基于HCE技术的NFC支付。如今,巴克莱信用卡为了用户有更好的体验和便捷性,在用户信用卡丢失或者被盗之后可以通过HCE重新补发到他们的移动设备上,这样用户就可以继续使用手机进行支付了。

  据NFC产业网了解,使用即时卡替换服务,消费者需要通过APP内的免费方式联系信用卡中心,报告他们的卡是丢失、被盗还是被损坏了。之后,他们就可以下载相应的虚拟卡,然后代替使用。当然,如果想要更换新的塑料卡可以去银行柜台操作。这项服务目前已经到了最后的阶段,很快就会宣布推出了。

  巴克莱信用卡的Manoj Piplani表示,对于现有的手机银行用户而言,他们不需要重新下载应用、注册、上传信用卡信息到新的应用里,只需要一个简单的选择过程。当然,用户的移动支付功能将被要求定期登录到应用程序来确认他们的身份。打开PIN码保护的移动支付非接限额上升到了30英镑,最高可以达到100英镑。

  “后续我们将为巴克莱的用户带来Apple Pay的支持,以及更多好的移动支付方式。”Piplani透露。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