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识别将成移动设备标配 到2018年能产生90亿美元收入


2015-11-18 17:07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子阳

  移动生物识别技术目前受到广泛关注,来自国外生物识别技术研究小组的一份报告预测,生物识别技术未来将会成为移动设备的标配,到2018年移动生物识别技术产生的收入将达到90亿美元。

  该公司还预测,2020年全球移动生物识别行业收入总额将达到450亿美元,大约有6.5亿的人口在2015年底会使用带有生物识别技术的移动设备。

  带有生物识别技术的智能手机未来几年会成为趋势,该公司预测生物识别智能手机将会增长10倍,从2015年的2亿用户增长到2020年的20亿。

  尽管生物识别技术目前还是一个新兴的行业,但是可以预见未来将会成为主流,尤其是在移动支付和身份认证领域。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