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TSB 和 Tesco银行宣布支持Apple Pay


2015-11-19 9:25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子阳

  移动支付是当下热点,近日Apple Pay入华的传闻又起,要是明年年底入华那不是黄花菜都凉了?尽管如此,苹果并没有延缓它继续扩展Apple Pay的步伐,11月18日Apple Pay已经顺利登陆加拿大,并宣布接下来是澳大利亚、西班牙、新加坡和香港等。

  而同时,苹果还在继续扩展Apple Pay的支持机构,近日,英国银行 TSB (信托储蓄银行) 和 Tesco(乐购银行)已经宣布支持Apple Pay。

  据记者了解,TSB还特意延长了其今年9月份推出的对非接触支付的返现奖励活动,TSB 的用户通过使用Apple Pay或者其它非接触支付进行第一笔100英镑的付款,可以获得5%的返现奖励,这个活动将会延续到2016年的12月。

  目前,在英国的大型银行里除了巴克莱还没有正式加入支持Apple Pay的行列,不过此前有消息透露,巴克莱将会很快支持Apple Pay,另外巴克莱还在尝试推广其自家的无线支付系统--bPay。又是非接触支付、又是可穿戴支付、还有HCE,善于创新的巴克莱银行的举动一向是难以捉摸的。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