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回应“撕逼”:已对涉事员工批评教育 投资的事不知情


2015-11-20 18:46

  11月20日消息,针对近日网友爆料,美团近日发起了针对支付宝口碑商家的“闪电行动”。美团的工作人员不但抢走商户门店里的支付宝指示牌,撕毁宣传海报,还威胁商家必须关闭在支付宝“口碑”频道的店铺,才能和美团继续合作。对此,美团回应称,网上曝光的美团员工在广州踩踏支付宝广告牌的行为,是个别人行为,美团内部已对这名员工进行了批评教育。

  近日,口碑推出了针对商家、服务商的口碑开放平台,并引入了海底捞、西贝和外婆家这三家餐饮企业成为口碑的股东。外界认为此举是导致双方矛盾冲突升级的原因之一,对此美团称是否与支付宝开战:完全不属实。据网易科技了解到,在美团客户端的支付页面,支付宝已经从此前首选支付工具折叠,美团正大力推广绑定银行卡支付。

  此外,随着美团和大众点评合并之后的架构调整出炉,也有传言称即将到来的新一轮融资,阿里将不再投资“新美大”,将套现此前持有美团的股份,美团回应称阿里是否退出美团:目前不知情。

  只推送您所关注的重点,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