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在IPO中大幅上调支付手续费


2015-11-23 10:28

Square大幅上调支付手续费

  今年3月,Square推出了Square Cash for Business服务,当时的交易手续费为1.5%。然而在启动IPO(首次公开招股)的过程中,Square大幅上调了这一服务的手续费。

  自推出以来,Square Cash for Business的手续费已两次上调。今年夏季,该服务的手续费上调至1.9%,而本月早些时候又再次上调至2.75%。Square一名发言人表示,最近的手续费上调是由于Square支持商户通过该服务接受信用卡支付,而不仅仅是借记卡支付。处理信用卡支付的成本更高。不过,该发言人没有解释为何今年夏季也有过一次手续费上调。

  Suqare Cash最初是一款免费的资金转账应用,帮助用户通过数字渠道将资金转给好友,类似于PayPal或PayPal旗下的Venmo。Sqaure在最初阶段支持商户接受支票或现金支付,而随后也开始支持借记卡支付,后者的手续费为1.5%。

  一方面,新的手续费比例是合理的,因为这与Square面向实体商户的支付手续费保持一致。而另一方面,这一手续费的上调也可以被认为是Square希望从中获得更多收入,从而配合该公司的上市。

  这也有助于Square提高利润率。大部分Square Cash的用户已将借记卡关联至帐号,并使用借记卡中的资金进行转账。如果这些用户也通过Square Cash向商户付款,那么很可能会使用同样的银行卡。相对于信用卡,Square处理借记卡转账的成本更低,因此上调手续费意味着该公司可以获得更多收入。不过目前尚不清楚,对商户而言,在手续费上调之后,使用Square Cash将有何帮助。

  未来,Square Cash可能会支持用户在实体店中付费购买商品或服务。Square CEO杰克·多西(Jack Dorsey)表示,他仍“怀念”已经关闭的Square Wallet应用。该应用帮助用户在实体店中使用关联的银行卡信息进行支付,而用户只要告知收银员自己的姓名即可。

  多西表示:“就个人来说,我仍然希望Square Wallet的体验。我认为Square Cash将是这样一条道路。”

  只推送您所关注的重点,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