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福利:MasterCard在伦敦推免费乘坐公交


2015-11-24 9:58

  尽管苹果移动支付服务 Apple Pay 已经发布一年多了,但中国大陆的 iPhone 用户至今仍无法享用。Apple Pay 不仅方便、快捷、安全,有时候用户还能得到一些福利。

  据外媒报道,信用卡发行商万事达卡(MasterCard)将为英国伦敦的 Apple Pay 用户提供在该市免费乘坐公共交通的优惠活动,包括地铁、巴士、地上铁、DLR(码头区轻轨铁路)、阿联酋航空线路等配备黄色读卡器的公交工具。

  MasterCard 推出的这项优惠活动名为“Fare Free Mondays”,顾名思义 Apple Pay 用户只有在每周一才能享受到此福利,并且是在 11 月 23 日至 12 月 14 日期间,也就是在当地时间今天活动就已经开始了。

  据了解,用户在乘坐上述公交工具时,需要先用绑定 MasterCard 账户的 Apple Pay 进行支付,过后所支付的费用会在 28 天内返回至 MasterCard 账户,每个账户每天最高可返回 27.9 英镑。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