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国际联手韩国BC卡公司 屈臣氏全面受理银联“闪付”


2015-11-24 15:43

  作为银联卡创新支付产品和服务跨境应用的示范市场,韩国的创新业务又有新进展。11月23日,银联国际宣布与韩国BC卡公司合作,开通当地全部 110家屈臣氏门店受理银联“闪付”(QuickPass),持卡人可以用支持“闪付”的银联芯片卡及NFC移动终端“拍卡秒付”。下一步,韩国将有更多商户开通此服务。

  去年底以来,韩国所有8000多家GS25便利店及Doota购物中心开通了银联“闪付”服务,因其安全、快捷的特点,受到越来越多商户的认可。这也从商户受理终端和用卡服务体系上,为支持银联HCE功能的移动支付产品在韩国落地打下基础。屈臣氏是韩国重要的连锁药妆类商户之一,也是中国游客购买化妆品和保健品的常到之处。韩国的银联“闪付”不设单笔消费金额限制,持卡人拍卡后,以签名或密码验证。

  银联“闪付”是以银联芯片卡为安全保障基础的非接支付应用,符合EMV国际标准,具备银行卡产业升级后的安全优势,也符合技术发展潮流和持卡人支付习惯的改变。与从线上走到线下的扫码结算相比,银联“闪付”不仅安全性更高,也不受制于Wifi网络和国际漫游流量的使用。

  为配合此次业务开通,银联国际与屈臣氏在韩国推出返现优惠活动。即日起至2016年6月30日前,持卡人使用除韩国以外发行的银联“闪付”卡支付,即可享受30%现金回馈,每月最高返现2万韩元(约合110元人民币),富川savezone店、D-MALL店、永丰钟路店不参加此次活动。

  目前,全球已发行超过16亿张银联芯片卡,基于银联芯片卡的创新应用也不断丰富。银联卡持卡人已经可在中国境内、港澳、台湾、新加坡、澳大利亚等600多万台POS终端上使用银联“闪付”。今年,银联国际还与韩国KT集团及其子公司BC卡公司,以及KB国民卡公司和LG Uplus电信公司合作,在韩国发行基于智能手机移动端的银联“闪付”卡。持卡人可以在手机上申请银联卡,并在全球“闪付”终端上“拍”手机支付,韩国也成为首个实现手机“闪付”功能的海外市场。

  只推送您所关注的重点,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