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Mate 8和手表 NFC+TEE支持银联HCE


2015-11-27 10:51来源:移动支付网

  北京时间11月26日下午2点,华为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年度旗舰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被称为华为手机年度最重磅的旗舰产品——华为Mate 8。

  据NFC产业网了解,该机配置NXP最新的NFC芯片+eSE,并搭配华为自身的TEE,紧跟手机支付的新标准,支持银联HCE,中行、工行、建行、招行、兴业、广发、平安等9家银行将会率先支持。而在安全方面,除了有基于硬件的SE和自身TEE的保护,Mate 8同样采用了全新的指纹识别技术,增强了指纹识别体验,指纹+密码双重保障支付安全。

  配置方面,华为Mate 8采用6英寸的1080P分辨率显示屏,2.5D弧度屏幕,搭载麒麟950八核处理器,分别拥有3GB RAM+32GB ROM、4GB RAM+64GB ROM和4GB RAM+128GB ROM三种版本。配备后置F/2.0 1600万像素(索尼IMX298传感器)+前置F/2.4 8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双色温闪光灯。有摩卡金、香槟金、月光银、苍穹灰四种机身配色。

  售价方面,华为Mate 8 3G+32G运行商定制版2999元,3G+32G全网通版3199元,4G+64G全网通版3699元,4G+128G全网通版4399元。

  另外,华为本次的发布会除了发布Mate 8以外,还发布了传闻已久HUAWEI WATCH。

  HUAWEI WATCH的表径为42mm,搭载1.4英寸400*400分辨率(286PPI)AMOLED显示屏(支持常亮和全黑显示),0.6mm极窄边框,屏占比为72%,表圈、表冠(2点钟)、机身、后壳全部采用316L精炼不锈钢。

  硬件配置上,HUAWEI WATCH采用了高通APQ8026处理器,512M RAM+4G ROM的内存组合,并支持Wi-Fi和蓝牙4.1,包含陀螺仪、加速度计、气压计、振动马达和PPG心率传感器。内置麦克风可帮助用户通话、下达语音命令执行交互,电池容量300mAh(磁吸式充电,续航2天)、IP67级防水,可安装微信、QQ、支付宝、百度地图等21款应用程序。非常遗憾的是手表并不支持NFC,但是据称HUAWEI WATCH是首款支持离线支付的Android Wear智能手表。

  售价方面,HUAWEI WATCH真皮表带版本发售价格:2388元;不锈钢表带版本发售价格:2588元;鳄鱼纹真皮表带版本发售价格:3288元 。华为还推出了Mate 8+HUAWEI WATCH的组合套餐,售价6888元。

  欢迎关注“智汇戴”微信公众平台,智能可穿戴+支付/身份识别/认证技术、产品及应用:

智汇戴微信公众平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