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电子支付特邀阿里和PayPal对接


2015-11-27 19:41

  据巴基斯坦《论坛快报》11月24日报道,本周一,巴信息技术和电信部长Anusha Rahman表示,发展电子支付(E-Transaction)作为连接网络电商和金融机构间的桥梁对巴来说是必不可少的,信息技术和电信部将继续支持和鼓励电子商务及电子支付在巴发展。

  同时,她还表示将为电子商务的发展制定配套的政策、指南及监管等措施,同时商务部应建立相关机制,方便与国际上其他电子支付形式如贝宝(Paypal)或阿里巴巴(Alibaba)的对接。

  目前,美国PayPal和中国阿里巴巴还未给巴基斯坦提供电商服务,巴基斯坦快递支付方式仍是货到付款。

  近日,巴基斯坦信息技术和通信部部长Anusha Rahman表示,继央行宣布新的电商规则之后,政府将与PayPal和阿里巴巴等国际电商一同征求本国机制,鼓励这些电商们在巴基斯坦建立自己的电商服务。

  据官方数据显示,2014年,巴基斯坦大约有2亿人使用高速移动网络服务,现有用户约1800万,互联网宽带用户约2100万。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