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推出新款NFC读卡器支持Apple Pay 售价49美元


2015-11-28 17:15

Square推出新款NFC读卡器支持Apple Pay 售价49美元

  美国Square移动支付公司24日宣布,将面向全国100家小企业推出新款NFC读卡器,为先前因为缺少非接触式读卡器而无法接受苹果支付(Apple Pay)的小商家解决了大问题。

  据《今日美国》(USA Today)报导,Square公司推出的这款NFC读卡器为正方形,宽度大约在1英吋左右,能够像其它能够接受苹果支付的终端一样,客户只需要近距离扫瞄自己的iPhone或苹果手錶即可完成付款。

  根据Square网站介绍,这款迷你型的NFC读卡器通过3.5毫米的标准耳机插孔与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连接,能够与大多数运行iOS7.0或以上版本的苹果设备,甚至是第五代或以后的iPod touch,或者是运行Android 4.0以上版本的安卓智能手机兼容使用。

  Square公司硬件负责人多罗盖斯克(Jesse Dorogusker)通过电子邮件告诉《今日美国》说:「在我们开发出新的读卡器前,各地很多小企业觉得这项技术对他们来说遥不可及,但随着新产品的推出,全国各地使用Square的商家将会非常快速而方便的接受各种各样的新的付款方式。」

  商家现在只需要花49美元就可以买到这种可接受苹果支付的Square读卡器。与此同时,随着越来越多发卡机构改用据说更加安全可靠的芯片卡,就算顾客还是愿意使用传统的刷卡服务,新的Square读卡器也可以接受芯片卡刷卡消费。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