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贷创峰控股合共35%股权 欲打造中国版Square


2015-11-30 10:43

  中国信贷控股有限公司宣布,集团与创峰控股有限公司(创峰控股)达成买卖协议,以人民币4亿元代价收购其25%期权股份。连同2015年10月30日协议以人民币1.6亿元收购其10%的销售股份,即集团以总代价人民币5.6亿元,收购创峰控股合共35%股权。

  继本次收购后,集团与创峰控股力图共同打造一个“中国版Square”,以互联网技术协助小微商家提供移动支付服务。Square是美国一家移动支付公司,于2015年11月19日在纽交所上市,成为全球第一家移动支付领域的上市企业。该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价格为每股9美元,在首日交易中大涨45%,表现不俗。作为股市投资者中争相看好的移动支付科技股,Square已成为同领域企业的风向标。

  创峰控股通过其智能手机客户端软件App虚拟电商平台为全国用户提供一系列安全、革新的小微商家数据及金融服务。在小微经济持续发展的大背景下,创峰控股通过“圈子电商”、开店宝、店小一、全信通及“即付宝”品牌,自主研发了一整套支持多产品、集成多模块的系统平台,累积售出450万部个人主动支付受理终端,向其数千万用户、约170万APP注册小微商家以及4万多家实体小微商家提供智能主动支付硬件、信息系统服务、现场服务、其他主动支付增值服务、由交易行为衍生的数据服务及其他金融服务。该系统平台已通过权威安全认证、中国银行卡检测中心及中金认证中心的检测要求,在同行业公司的系统中处于领先地位。此外,创峰拥有完整团队,具备极强的适应及创新能力。

  中国信贷副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彭耀杰先生表示:“创峰控股服务中小微商家的业务方向契合并补充了本集团以互联网借贷平台模式服务中小微企业融资需求的发展战略。其系统平台拥有大量优质的小微商户以及海量交易数据资源,有助集团设计适合于小微商户需求的信贷产品,拓展潜在客户群。同时,其支付系统软硬件解决方案、金融创新能力以及风险控制能力也将辅助集团更好的服务于现有客户的需求,进一步完善其网上金融服务,并多元化发展至具有重大增长潜力之新业务范围,拓展收入来源。”

  只推送您所关注的重点,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