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发生故障 用户无法付款或登录


2015-12-1 17:17

  雨果网从外媒近日的报道中了解到,上周日,网络购物者们发现无法在eBay和其他电商网站付款,因为PayPal出现短期运行中断情况。当消费者们尝试付款或登录PayPal页面时,会出现“出错”提示,很多用户称收到“内部服务器错误”信息。

  “不能在eBay上买东西,”一位用户表示。“我也不能登录PayPal账户,一直尝试为一件非常想买的商品付款,”另一位用户写道。而且一些购物者担心因此故障,他们无意中多次付款。比如一位消费者称,“我在eBay上买东西时不能用PayPal付款。现在非常烦恼,因为我尝试了很多次,很担心多次付款!”

  一位用户指出,这就是eBay应该在网站上提供另一种付款方式的原因,“eBay必须有其他的支付方式,”这位用户写道。

  中断情况持续1-2小时,全球各地都有消费者谈论这件事。但是PayPal既没有在推特账户上给消费者任何回应,也没有回复消费者的询问。唯一的提及这件事的地方是“卖家通知”板块,写着“PayPal APIs和PayPal 受到重大影响。”

  据了解,星期天发生故障期间,有些消费者无法把PayPal账号里的钱转到银行卡里,不知道是否与PayPal运行中断是否有关。目前尚不清楚这些问题是否已经解决。

  8个星期前的一个周日下午(10月4号),PayPal也出现运行中断情况,持续近3小时。那一次,eBay网站也是出现很多技术问题。PayPal和eBay都称是数据中心停电引起的。

  eBay还出现另一次运行中断情况,就在上周感恩节前一天。

  只推送您所关注的重点,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