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可穿戴支付5年内必然兴起


2015-12-1 18:09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子阳

  近日消息,来自国外的 Vista Retail Support 的一项调查报告显示,超过一半(51%)的英国消费者坚信可穿戴设备,包括智能手表、手环腕带、饰品、贴纸以及智能服装等,在接下来的2到5年内将会在一些店内支付购买中变得司空见惯。

  82%的消费者认为结账时的速度是使用可穿戴技术的主要优势,而49%的消费者认为可穿戴能够提高他们的购物体验,让他们在支付的时候有更多的个性化选择。另外,有73%愿意使用可穿戴去刷公交和出租车,而超过一半的则更愿意使用它们去购买快餐或者是当作门禁。

  然而,在250个被调查者中有63%表示对安全的担忧可能会阻碍它们使用可穿戴设备,52%的人表示如果只有几家商户能使用可穿戴支付那会大大降低他们的使用黏度。只有11%的人担心可穿戴设备可能会“太复杂”。

  “可穿戴技术比如智能手表等会大大改善我们的店内购物体验。消费者对于可穿戴技术的态度并不是保守的,减少安全和隐私担忧之后消费者能很快地接受它。” Vista Retail Support的技术总监James Pepper表示。结果表明,未来的零售业快速的产品信息和支付过程将会通过可穿戴设备来完成,这也是为什么消费者希望去改善店内支付体验和零售商需要去准备的。只有完善的基础设施才能让可穿戴设备轻松安全地完成支付。

  欢迎关注“智汇戴”微信公众平台,智能可穿戴+支付/身份识别/认证技术、产品及应用:

智汇戴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