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游卡APP“Easy Wallet”出现严重闪退问题


2015-12-7 14:19

Easy Wallet

  悠游卡公司自去年5月推出新款APP「Easy Wallet」,用手机就能轻松查询悠游卡交易、电子发票纪录,还提供发票自动对奖服务,省下查询的麻烦。不过近日「Easy Wallet」APP屡遭用户抱怨,闪退问题严重,2个月以来已累积上千笔负评。

  「Easy Wallet」APP提供持卡人可登录5张悠游卡或悠游联名卡卡号,并能依喜好替每张卡片命名或更换图片,完成卡号输入后,即可查询卡片余额及近叁个月内的交易纪录,持卡人开启自动对奖功能,就能立即得知发票是否中奖。

  不过,有用户向民代陈情,悠游卡公司的「Easy Wallet」APP自iPhone手机在9月底将操作系统更新为iOS9版本后,「Easy Wallet」APP就出现严重闪退问题,根本无法登入使用。

  台北市议员王鸿薇指出,近2个月以来「Easy Wallet」APP就涌入千笔负面评论,多达1,264笔给予「Easy Wallet」最差的一颗星,占总评论的85.3%。但悠游卡公司始终反应慢半拍,用户反映的通通是闪退问题,甚至质疑悠游卡公司摆烂,要悠游卡公司干脆下架算了。

  有使用者留言,「Easy Wallet」APP从7月到现在已经3个半月了,第一次觉得对你们很失望;这个软体闪退速度是跟手指比快吗?根本无法使用,简直就是闪退大师无误;也有使用者向悠游卡公司求饶,电子发票都在裡头,都不能查询。

  今年6月「Easy Wallet」APP因遭骇客恶意攻击而关闭程式后重新上架,但重新上架并未解决问题,仍然闪退不断、无法使用。王鸿薇表示,悠游卡公司开发出来的APP不断闪退,台北市府放任「Easy Wallet」长期无法使用,放任悠游卡公司摆烂,这样的效率实在太离谱,要求悠游卡公司应尽快改善问题,以免美意反而成了民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