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宅急便客乐得启用mPOS移动收单 提供货到刷卡


2015-12-7 14:32

  移动装置相当普及,促使移动支付崛起,智慧型手机和平板除了能够成为支付工具外,也能变成收单的好帮手,宅配、保险、计程车、餐饮业、小型店家已陆续加入行列。其中宅急便客乐得启用mPOS(Mobile Point of Sale)移动收单,让宅配收款更便利、更安全。

  网络购物已是民众生活型态之一,而且有越来越多人喜欢採用「货到付款」方式,可确保交易的权益与安全,不仅能够在网络上畅快家电、家具、精品等高价位商品,也能采购民生日用品,不出门就可将柴米油盐宅配到家,不用大包小包自己扛回家。

台湾宅急便客乐得启用mPOS移动收单

  为了提供消费者最贴心安心的购物环境,宅急便客乐得推出mPOS移动收单业务,提供客户「货到刷卡」的付款选择,除了接受VISA、MasterCard及JCB信用卡交易外,就连银联卡也能支付,消费者不用準备大笔现金,更可降低送货员代收货款的风险。

  宅急便客乐得表示,对消费者来说,「一手交钱、一手交货」既方便又有保障,不仅让消费者少了转帐时的繁琐过程,更省去线上刷卡的风险,不用出门也能轻松选购、安心消费,提高民众的消费意愿。

  只推送您所关注的重点,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