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移动支付年会即将召开


2015-12-8 9:59来源:移动支付网

2016中国移动支付年会即将召开

  随着国家“互联网+”战略落地,“十三五”规划行将出台,诸多政策红利加速了移动支付行业应用、商业模式创新的节奏,第三方支付、NFC、新兴支付多种方式跑马圈地,大举拓展线下,支付场景日益丰富,产业跨界协同不断推进,深度布局产业步伐加快。同时,在“互联网+”浪潮下,移动支付服务创新层出不穷,传统金融加速流程和产品的智能化转型升级,各大银行积极探索基于云端的HCE技术,布局相关产品,传统金融与互联网金融呈现深层渗透、融合,优势互补之势,合作竞争加剧。可穿戴设备等智能终端与移动支付的结合以及HCE、Token、TEE等创新技术的活跃,进一步推动产品和服务安全性提升的同时,为支付工具虚拟化、支付平台云端化、身份识别多样化、支付方式便利化等多元化发展模式带来新的动力。

  作为国内移动支付产业品牌、权威的交流展示平台,“2016第七届中国移动支付年会”将于2016年1月在京召开,年会以“互联网+时代的移动支付”为主题,关注互联网+驱动下的移动支付技术、模式创新带来的市场、生态的变革,重点关注应用落地的产业创新与跨界协作。本届年会将基于十四届移动支付产业活动平台资源,总结回顾2015年移动支付产业发展成果,前瞻2016年移动支付发展趋势,并全面广泛征集移动支付优秀产品和应用案例,打造行业权威评选,树立行业典范。分享成功经验,共促互联网+浪潮下移动支付创新快速发展。在此广邀产业各界同仁莅临出席,共议发展,共襄盛举!

  报名通道:

  参会咨询:移动支付网 姜风

  微信/手机:18002540911

  邮箱:527952560@qq.com

  推荐您关注微信公众平台,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