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Pay与韩国交通卡公司合作 支持交通支付


2015-12-13 16:06

  如果你目前正在韩国生活,又恰好拥有一部三星最新款的智能手机,那么恭喜你,你的支付交通费用的方式将更为智能。三星日前宣布Samsung Pay现已支持支付公交费用。不少网友希望三星应尽快把此项服务推广到其他市场。

  三星电子已和韩国最大的两家交通卡公司(T-Money 和 Cashbee)合作,把两家公司的交通卡整合到了三星旗下的移动支付服务。持有交通卡的用户只需注册三星公司该项服务,便可激活该服务。如果交通卡已无余额,用户还通过与Samsung Pay签署协议的金融机构旗下的信用卡和借记卡充值。

  三星计划在最近几个月和更多的信用卡公司合作。为了向更多的用户推广这项服务,三星还会推出返现等促销活动。

三星日前宣布Samsung Pay现已支持支付公交费用

  三星日前宣布Samsung Pay现已支持支付公交费用

  这项服务是为了相应三星提出的“a world without wallets”(世界再无钱包)的目标。自八月推出至今,已共计有100万的交通费用是通过Samsung Pay支付的。随着越来越多的手机将支持该移动支付服务,这一数字还将持续上涨。目前,仅有三星新推出的手机如Galaxy S6, S6 edge, S6 Edge Plus 以及Note 5 可支持Samsung Pay。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