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镇加速推进金融“智慧支付”全覆盖


2015-12-15 9:32

  12月14日,顾客在乌镇一家咖啡馆通过刷手机微信的方式支付消费金额。从2015年7月开始,乌镇当地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全面推进金融“智慧支付”,目前已经为乌镇商户安装集银行卡、微信、支付宝“三合一”收银一体机200多户,覆盖一半以上商户,2016年将完成“智慧支付”全覆盖。乌镇正在全面推进景区本外币卡受理、线上线下支付一体化通路,同时提供景区收银一体机、ATM机、自助售票机,且均支持本外币受理,推动乌镇这个古老小镇“智慧支付”、无现金支付环境进一步优化,实现古镇与互联网金融支付完美融合。12月16日至18日,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在浙江省桐乡市乌镇举行。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

  只推送您所关注的重点,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