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互联网大会关注支付安全 网络安全专家:阿里巴巴要做应有努力


2015-12-16 9:10

  距离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还有一天,嘉宾报道陆续进行中。今天下午,浙江在线记者在乌镇东栅采访了来自奥地利的参会嘉宾Reinhard Meindl。

  Reinhard Meindl告诉记者,他来自NXP(恩智浦)半导体公司,主要为消费类电子、安全应用、非接触式付费与连线等领域提供半导体产品和软件,因此格外关注网络安全,尤其是网络支付问题。

  “中国的互联网发展令人惊喜”,Reinhard Meindl表示,越来越多的中国年轻人开始使用互联网、使用手机作为支付工具,”你可以通过在线手机支付方式完成公交、地铁消费,我也了解到中国人比较习惯于使用支付宝等支付工具。”

  “不过,网络支付带来便捷的同时也存在许多安全隐患,阿里巴巴等公司应该为保证用户支付安全做出应有的努力。”Reinhard Meindl表示。

  只推送您所关注的重点,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