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应用Chillr获700万美元A轮融资 交易时不收用户也不收银行钱


2015-12-16 10:43

  多银行端到端支付应用Chillr获 700万美元A 轮融资,投资方有Sequoia Capital、Blume Ventures、Uniqorn Ventures等。Chillr宣称A 轮投资是由Sequoia Capital在 10月 份带头发起的。

  Chillr是 Backwater科技公司推出的一款产品,公司称会将筹集的资金用于获取新用户、招商、科技研发和团队建设。

  Chillr是今年之前推出的一款产品,目前HDFC银行和巴罗达银行的用户可以收款和转账,但是其他主要银行的用户只能使用收款功能。该平台反映了对OTP(一次性可编程)的需求,以及对记忆账户和密码的需求。Chillr也可以让用户在不知道其电话号码的情况下向附近的人转账。

  Chillr称在交易中不收取用户或银行的费用,但是个别银行可以向用户收取3-5卢比的费用。据公司称,他们要求银行在交易中不收取费用,这样才能推动数字交易的发展。

  Chillr最初是MobME无线解决方案公司的产品,但是随着之后的发展,2014年 独立出来。去年1月 份,MobME无线推迟了IPO计划,并获得300万美元的天使轮融资。

  只推送您所关注的重点,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