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联推出“云闪付”首波全国回馈活动


2015-12-17 19:35来源:移动支付网

  随着“云闪付”移动支付新一代产品的正式发布,12月17日中国银联宣布,面向“云闪付”用户首次推出全国回馈活动,首批参与活动的100余家知名商户近4000个门店,将为您带去更加安全、便捷的移动支付优惠专享。

  “云闪付”作为以非接触支付技术为核心的银联移动支付新标志,基于全球领先支付技术,实现了移动支付安全性与便利性的最佳结合。用户在线下具有银联“闪付”标识的联机POS机挥手机支付,无需手机联网,不必打开任何APP,只要点亮屏幕靠近POS即可支付。更重要的是,“云闪付”通过动态密钥、云端验证等多重安全保障,支付时不显示真实卡号,有效保护用户隐私及支付敏感信息。

  此次活动从即日持续至2016年初,餐饮、购物、娱乐各类优惠精彩纷呈。使用“云闪付”只需一部具备NFC功能的手机,通过手机银行APP申请一张云闪付卡,即可享受优惠。麦当劳全国门店均享8折,肯德基北京、黑龙江门店享62折或满额立减,家乐福全国门店满162元赠名牌食用油,屈臣氏北京、上海和广东全省门店满100元立减10元,还有山西、陕西、安徽指定早餐车只花1元就能吃到美味早餐。

  同时,全国20多个地区联合当地优质商户同步开展“云闪付”优惠活动。在北京,7-Eleven 186家门店“1元美食季”活动单笔消费满6元立减5元。上海世纪联华超市、广东永旺超市、深圳百佳超市、天津好利来、安徽必胜客、四川德克士、福建万达影城等各地商户也将为“云闪付”用户提供多重优惠礼遇。

  只推送您所关注的重点,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