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零售巨头塔吉特(Target)推移动支付 不支持Apple Pay


2015-12-21 9:01

  移动支付领域目前可谓是群龙混战、风起云涌,苹果的Apple Pay和三星Samsung Pay与中国银联等达成合作,明年初将挺近中国市场,与支付宝、微信支付等展开较量,而国外除了苹果和三星之外,还有谷歌的Android Pay等等,竞争同样激烈。

  有竞争更有市场,大型零售商沃尔玛也推出了自己的支付服务Walmart Pay,此举应该是深深刺激到了美国另一大零售巨头塔吉特(Target),塔吉特也即将推出移动支付服务!

  据悉,塔吉特是MCX的成员,支持另一支付系统CurrentC,而这一系统被认为是苹果的竞争对手,在塔吉特的实体店,不支持用Apple Pay直接购买商品 ,只能在iOS应用中使用,之后塔吉特将有自己的支付服务,苹果支付在塔吉特的“地位”可能会更低吧!

  只推送您所关注的重点,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